无忧无虑的白云

The flower of romance will never wither“浪漫之花将永不凋零”

海章组合,不喜勿喷🙏🙏🙏

  注意⚠️,本人学生,文笔一般,不想看了就点左上角退出,不要在评论区里骂我,谢谢

  

  地点:水边,海上

  时间:黄昏

  主人物:(章鱼)-(海绵)

  背景:那次和珊迪打赌,章鱼和海绵在海上憋气并在讨论未来。

  类型:同人文

  人物设定:海绵:165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章鱼:185

  (人物都已拟人化)

  好了(拍手),接下来正文开始(再强调一遍,不许骂本人)

  

  在比基尼的海滩上,黄昏,似是金色的闪粉一般铺撒在他们两个的身上,将那两张脸照的发亮。他问他,你将来打算去哪里工作啊,嗯,为什么要问这个。你,不是说将来要离开这吗,难道不走了。小傻瓜,章鱼揉了揉他有些潮的头发,因为你不走,我才不走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真的吗,小海绵猛的抬起头来,眨巴着一双湿润的狗狗眼朝章鱼看去。当然是真的了,我能还,唔,小海绵猛的朝章鱼贴去,章鱼感觉一阵湿润在唇边停留。他将悬在空中的触手放在地上,任由小海绵作威作福

  

  转头,他将他压在身上,用多余的触手拉扯着小海绵的衣服,让洁白的短袖上有了些许褶皱。身下的他双手无力的抓紧了章鱼的腰肢,贝齿紧紧咬着下唇,眼睛里也范起了一层浅灰色的薄雾。

  

  他轻声说到,你不要老是捉弄我了。凉风吹过小海绵洁白的皮肤,他打了个冷颤,可身上的章鱼却葛然从他的身上离去。

  

     哈哈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骗,要是被别人骗走了该怎么办啊。你,你捉弄我,小海绵的脸上爬过一抹绯色,悄悄的低下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想知道后续的在评论区里吱~一声,我会在一周以内发出两篇后续的

  (想看了就在评论区吱一声,不想看了就离开,别骂我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