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无虑的白云

The flower of romance will never wither“浪漫之花将永不凋零”

海章(3)来了

@小森进食中 

https://italy-osogirl.lofter.com/post/1dd8625e_2b887d563

(以上为原作者图片内容,可以看完文之后参考图片,如果链接点不开的,我会把链接再发到评论区里)


开始(海章(1)还有海章(2)的链接,我都扔到评论区里啦,你们可以看一下之前的)


(提前说一声:小海绵和章鱼开始同居生活啦!)(还有里头有一些小细节,我也改了一下,可能和动画片里的不太一样,不要追究,谢谢)


屋里黑漆漆的,客厅里不断传来电视剧的声音


哎呀,海绵宝宝,你究竟在干什么?吵哄哄的。


章鱼哥,我想我的哥哥了,他对我很好,小时候有吃的了,他都会把他的那一份分给我一半,让我多吃一些。


可是他现在成为伟大的文学家了,我们可能再也见不了面了。


同样是一个妈生的,为什么她那么优秀?我就

小海绵的话没有说完,他便梗咽起来,他把头埋在膝盖里,小声哭泣起来。


章鱼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安慰海绵宝宝,而是自顾自的说道。哎呀,我还真是有些想我的前男友廉威了呢,他和我是同类,年龄还相差不少,他音乐那么好,我都有点后悔找你了。


海绵宝宝听到章鱼提他那讨厌的前男友廉威后,他立马从沙发上跳了下来,扑到章鱼哥身边,用手臂环住章鱼的腰。你不许想他。


我,我也很优秀的。海绵把埋在章鱼胸前的脑袋抬了出来,直直的看向章鱼哥。


那你倒是说说,你哪点比他优秀啊?他音乐好,对我还好,唯一的不好就是有些花心。


我,海绵愣住了。但过了一会儿,他又理直气壮的冲章鱼喊道,我就是比他优秀,比如…(以下内容过不了审自己想)


过了一会儿,小海绵的脸稍微红了一下,不知道什么原因,他愣了一下,似乎在思考,自己刚才说的话是不是有点不太对。


章鱼趁小海绵愣住的时候,一抬手把他公主抱在了他的床上。


他迅速爬到了被窝里,我困了,要说什么就明天说吧!


小海绵脸上因为章鱼的话而浮现出些许呆愣的表情。


他的双腿在床边晃来晃去,章鱼看的感到心中有些燥热。


但他还是强忍下心中的不适感,对海绵说道你还有什么事情吗?没有,我就要睡了


我想抱着你睡觉,可以吗?当然可以,章鱼的脸上露出一抹似是得逞什么计划的笑容?


但很快又收了回去,小海绵却捕捉到了这一抹笑容,我不陪你睡了,我自己去房间里睡,以防…


你占我便宜,小海绵重重的说着后头的几个字,脸上也再次悄然爬上了一抹可疑的红晕。


好啊,那你可不要想你的哥哥啦,章鱼亲了一下小海绵的额头转头闭上了眼睛,不理会小海绵的话语了。


哼,臭章鱼又不理我,小海绵看到章鱼转过去的脑袋,踢拉着拖鞋赶到另一个卧室去睡觉了。


另:想要看的可以在评论区里催更,我会根据催更的人数来发后续的哟


另外,这个合集还没有完结哦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