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无虑的白云

The flower of romance will never wither“浪漫之花将永不凋零”

海章[另类篇]

https://wangbuliuxing255.lofter.com/post/1efb5f36_2b6d2c53f


这是原作者里的图片,而我只是续写啦!

不要介意(我还把里头的一些人设计小细节改了一下,希望原作者不要生气哦)


清冷的月光投洒一地,海绵的手中拿着那几张充满褶皱的照片,章鱼,你为什么所有人都记得就忘了我呢?


算了,忘就忘了吧?海绵从抽屉里拿出一个药瓶,取出里头三片药丸,拿出好几个药瓶,拿了几包药,又拿起电话来,你好,是1033病人吗?您的药我配好了,您如果需要的话,可以现在来取,今天有点晚,打扰您了。


没事,让医生这么晚给我配药也麻烦医生您了,你免费给我看病,费这么大功夫却不收我一分钱,我该怎么报答你呢?


海绵坐在床边轻笑一声到,没什么,只是看你长得像我之前的一位朋友罢了,抱歉,耗费您的时间了,您还有什么问题吗?


没有了医生,当然你如果有什么向我提出需求,我一定会尽力满足你的


毕竟你对我那么好。


真的吗?那你可以来陪我几天吗?


你说什么?


哦,没什么,偏晚了,睡吧,睡晚了对身体不好,更不容易康复的。



挂断电话,章鱼看着手中的手机拿起床边的锁链,海绵医生,你觉得我真的会忘了你吗?毕竟你在我的记忆里留下那么深的痕迹呢。


月光投洒在两个不同的房间里,两人心事重重。月光,投洒在两个不同的房间里,床上两人,心事重重,他们同时低语道,你什么时候能够真正的属于我呀。


清早,一缕曙光照在房间里,医生揉了揉眼睛,穿上那洁白的病服,手在半空中停下了


哦,我又忘了他不喜欢我穿白大褂,虽然这是他得病之前说的,但愿他还记得他说的话吧,海绵又重新拿了一件白色西装穿了起来,希望他还记得我们之间的回忆


唉,我在想什么啊,真是的,他明明都失忆了


另一个房子里的章鱼,你拿起了一件蓝色的外T套,他最喜欢这个衣服了,不知这次给他一个大惊喜,他是否会喜欢呢?


你好,1033病人,你的药配好了。


医生,你还真是尽职尽责呢,这只针对我一个人这样做吗?还是你对每个病人都这样啊?


医生的手顿了一下,说当然是只针对你一个了,谁让你长的那么像我之前的一个朋友呢


你昨天晚上说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些要求是吗?


是的,医生。章鱼的心里开始燥热起来,他会像之前那样向我提出无理的要求吗?我好怀念那时候的他呀,可是我好怕他远离我呀,害怕变成现在的我。


海绵猛地用一只手将章鱼支撑在房子的一面墙壁上。


失礼了,病人先生。


哦,怎么会呢,章鱼的手轻轻抚伤海绵的脸庞


我的小海绵,你还对我有感情吗?


你想起我们之间记忆了,不可能,海绵像失去重心一样瘫坐在地上。我之前还给你那么多药呢,那你没吃吗?


医生,你还是像之前的好骗,但是时隔多年你没变,可是我变了哟。


看,我知道你最喜欢银色了,所以我给你准备了一个银色手链,我多么想将你囚禁在我这个房子里啊,可是我有多么害怕你远离我呀。


你会远离我吗?


怎么会呢?我一直以为是我在对我的病人图谋不轨,原来是我的病人在对我图谋不轨呀。


海绵重新从地上站了起来,冲章鱼笑道,他将自己纤细的手臂伸了出去,对章鱼说道,来吧,我倒是很期待你的变化呢。


呀,医生,你居然还记得我生病之前的喜好?你真是好心啊,我要不对你做些什么,怎么对得起你这么精心的准备呢?


评论(16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