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无虑的白云

The flower of romance will never wither“浪漫之花将永不凋零”

海章cp(2)

来吧,海章的来了(2),不喜勿喷。

人物已拟人化,其它细节还有(1)可以点我主页看。

(这里章鱼还有小海绵都回到自己家里了)


晚风吹过了比基尼彩色的云朵来到了章鱼和小海绵的家里,带来些许气泡。心有灵犀的两人都在那圆圆的窗户上看着彼此,小海绵的手指紧张的在玻璃上划拉着,窗户边上的玻璃上也因此有了不少浅白色的划痕。


章鱼哥,我喜欢你,我,可以成为你的伴侣吗。小海绵大声对窗户对面喊去。


浅蓝色与浅粉色的烟花在比基尼海滩的天空上绽放,无数个比基尼的居民们大声喊着答应他。派大星也从天空漂来的热气球下跳了下来,你可要想好了,他可能是你这辈子最爱你的人了。


说罢,他拿掉了眼睛上的金丝眼镜,拿出了兜里的一个锁链,在手中晃了晃,金属在水中发出了轻脆的碰撞声。


顿了一下,他冲章鱼耳边低语到,如果你不答应的话,我不见意让他成为我的伴侣。毕竟,他轻笑一声,你知道的,我一直很喜欢他,很想让他成为我的,伴侣,那怕,他不喜欢我。可是你,抢走了他,派大星纂紧了拳头,又松开。记得爱他,好。


派大星又带上了眼镜,恢复了往日斯文的样子,冲远处的小海绵说到,他同意了,真的吗。小海绵飞扑过来,扑在派大星的怀里,谢谢你,我亲爱的朋友。小海绵含糊不清的说到。


你说什么,没什么,去吧,找你的伴侣去吧,嗯!


其实,今天我也想跟你表白的,章鱼拿出背后的花,,撕掉了上面派大星放的卡片,又放上了新的卡片,送给你,祝你每天开心。而后,章鱼又用手指刮了一下小海绵的鼻子。


走吧,

回家?

嗯。


其实章鱼今天是真的想跟小海绵表白的,而且花是派大星在刚才给章鱼的。



(注,我把(1)的链接发在了评论区里,懒得找的直接点链接就可以了。

另,此文未完结)
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